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酷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酷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酷酷的女孩,想知道我怎麼酷?哈哈,不好意思,那就跟我來吧。

  酷酷的性格,成為我的一大特點。同學們都說,我,是班裡最嬌氣的女生,但我可不這樣認為,我認為我酷酷的。當別的女孩子還穿着裙子時,我早已換上了短衣短褲;當別的女孩子還玩兒洋娃娃時,我就迷上了男孩子玩兒的陀螺。

  別看我性格酷酷的,做事可是一絲不苟。一次,有一位家長接孩子放學,把一張濕巾隨手扔到了操場上,我拉住了那位家長,說:“阿姨,亂扔垃圾是不對的,請您撿起來!”阿姨不肯撿。於是,我就使出了我的殺手鐧——說服。我對那個家長說:“阿姨,你這樣是不對的,如果人人都像你你這樣不保護環境衛生,那地球豈不變成了垃圾場?還有,你這樣怎麼給孩子們做榜樣?”那位阿姨被我說的面紅耳赤,連忙把濕巾撿了起來,一邊撿一邊還誇獎我說:“你人小知道的還挺多,我以後不會再亂扔垃圾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怎麼樣?我酷吧?

  遼寧丹東東港市東港市橋東小學五年級:鄒馨慧

您正在瀏覽: 酷酷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