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4月1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爸爸和往常一樣去打羽毛球,媽媽破例去游泳。這就表示我要一個人在家獃著。這可不行,一個人在家我會無聊死的!我急中生智想了一個辦法——跟爸爸去打球。

  到那以後,爸爸換上衣服就去打了。我不想在旁邊坐着,便拿起球拍和爸爸打了起來。幾個回合后,在我的努力下,爸爸的成績只比我高一點!又大戰了幾個回合,我慘敗了。羽毛球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要想打好羽毛球,還需要很多技巧呢。爸爸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情,便安慰道:“別灰心,你打的已經很有進步了。下次繼續努力吧。”“好!”我大聲說。

  羽毛球打完了,我告訴自己:以後的一天,你一定會超過你老爸的!五年級:牡丹仙子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