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掛飾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飾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得知“玩具大戰飾品店”里的飾品在促銷——3折。於是,我去買了一個小兔子掛飾。付錢時,我發現門口貼了一張告示,上面寫着:近日一批掛飾出現了一些小問題,買前請三思,買后不退貨!啊?我剛付好錢呢。哪有這種世道?算了算了,走人吧!

  一路上,我反覆查看着小兔子,也沒發現什麼異樣,心裡的怨氣隨之消減了許多。回到家,我發現媽媽也買了一個——胡蘿蔔,又細又長,橙色的。咦,爸爸怎麼也買了一個?這不是“大鬍子廚師”嘛!真可笑!我把小兔子放在了胡蘿蔔和大鬍子的中間,玩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帶着小夥伴來看小兔子,無意間發現胡蘿蔔不見了,我找遍了整個房間都沒有,好像蒸發了似的。這時,我的小夥伴驚訝地說:“呀,你的玩具小兔子還會動?”“不可能!”說著,我把目光轉向了小兔子,只見它不停地擦着三瓣嘴,“咦?它還真的會動。”我倆趕緊湊近了小兔子:“你看,這橙色的不是胡蘿蔔皮嗎?”我倆幾乎同時發現了粘在小兔子嘴角邊的東西。啊,胡蘿蔔是被小兔子吃了!這可是鐵的證據啊!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大鬍子廚師”居然也“活”了——他手裡正抓着一塊熱乎乎、香噴噴的肉吃着呢!這些玩具是怎麼啦?我正納悶着,只聽見有人說:“你好!來一塊嘗嘗吧。”我被嚇得直哆嗦,這玩具真是中邪了。可是,這撲鼻而來的肉香容不得我多想,因為我的肚子正唱着空城計呢。我抓起一塊肉啃了起來,嗯,味道不錯,真不愧為“大鬍子廚師”!對了,給我的小兔子也吃點兒吧!呀,小兔子呢?我東找西找,就是不見小兔子的蹤影。我看了看“大鬍子廚師”,難道……這樣下去還了得,哪天我被他當兔子吃了都沒人知道呢,那可怎麼辦?對,先下手為強,我趕緊把他扔進了垃圾箱。

  一場風波算是平息了,但想起來讓人還真是心有餘悸,不過我終於知道了這些玩具的問題所在了,也更讓我明白了動物與動物,人與人,人與動物之間的和平相處是多麼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掛飾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飾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