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3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3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欣,快點過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鳳兒叫來雪欣,對着雪欣的耳朵嘀咕了一陣子,樂得雪欣眉開眼笑:“太好了!太好了!!”“雪欣,你陪着雪月;鳳兒,你給雪月熬點靈芝。我出去一趟。”雪絨對雪欣和鳳兒說道。“好的!”雪欣和鳳兒異口同聲地說。雪絨點點頭,出去了…… 

  “藍蘊……你,什麼時候才能醒過來呀?”雪絨邊走邊說。“恩,愛雪!”雪絨急忙躲起來,“不行,我跟着她!” 

  雪絨跟着愛雪躲躲藏藏,終於來到了一個湖邊。伴隨着笛聲,一棵柳樹後面緩緩地走出一個人來。雪絨吃了一驚——那個人正是藍蘊!就在這時,愛雪說話了:“哈哈,雪月死了,沒人可以阻止我去八劍合壁了!雪絨就是有一萬個奇怪,也沒有用處了!”愛雪又說:“我得先給藍蘊服上遺忘丸,讓藍蘊忘記我不是真正的雪月劍主,然後再給藍蘊服上聽命丸的解藥。我看,雪絨這幾天對藍蘊都懷疑了!我再不給藍蘊解藥,雪絨就會懷疑到我身上來了!” 

  “給藍蘊解藥倒是好事,給藍蘊服上遺忘丸就不好了!可是愛雪要先給藍蘊服上遺忘丸。該怎麼辦呢?”雪絨小聲嘀咕道……

  (下集請見《水晶8劍(34)》)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3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