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值得中國銘記;那一刻,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那一秒,多少家園化成灰燼…… 

  當炎炎夏日悄悄來臨,中國的西南方突然傳來了驚天動地的聲音——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 

  地震,這個讓人心驚膽顫的名詞,就這樣不經意的闖到了我們的身邊,讓我們措手不及。地震,帶着前所未有的衝擊力,搖動了大半個中國的土地,也搖動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地震,帶着前所未有的破壞力,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 

  在這樣的聲音中,四川的很多城鎮夷為平地;在這樣的聲音中,無辜的百姓被掩埋,人們無家可歸,無情的廢墟吞噬着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這樣的聲音,十萬武警官兵趕赴災區,千萬支援者奔赴災區,物資、善心、愛心源源不斷匯入災區。 

  所有的聲音匯聚成一種力量,所有聲音化作甘霖灑向災區。同一種聲音在中華大地響起:我們是一家人! 

  這個五月,有太多值得我們感動的人和事,為我們譜寫一曲曲的讚歌。 

  我們忘不了我們的主席和總理不顧個人安危,親赴災區,看望慰問受傷群眾,指導抗震救災工作。 

  我們忘不了我們的子弟兵。他們在第一時間趕赴災區,不畏艱難,用自己的雙手把一個個生命從廢墟中搶救出來。 

  我們更忘不了我們的白衣天使,他們救死扶傷,用精湛的醫術把一個個從廢墟中搶救出奄奄一息的生命,還原成鮮活的生命。 

  我們還忘不了那垂落在半空的旗幟,那一張張神情凝重的臉,中國人民用最莊嚴的方式對生命致以崇高的敬意。 

  有太多的忘不了,有太多的感動,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淚流滿面。流淚不是軟弱,哭泣也是一種堅強,擦乾眼淚,我們繼續前行。 

  風雨過後的彩虹灑落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