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成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成長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呢?幸福也許是與同學的一點小分享,得到了幸福,也許是今天交了一個新朋友,得到了幸福,也許是又長大了一歲,得到了幸福。但我想,成長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成長,這是一首悅耳動聽的曲子,它不是只有一個音,它的音多者呢,並且還是有先後順序的,短音——長音——重音——高音。

  春天到了,小種子忍不住了,在地下偷偷說:“都吃了大地媽媽這麼多保健品了,身體這麼棒了,該出去見識見識了!”於是露出了個小芽,一晃一晃地,像是在不斷地嬉皮笑臉。毛毛蟲也從卵里爬出來了,看它那激動樣兒,可愛極了,跟媽媽有說有笑,不時翻來覆去,在耍雜技呢!

  我呢,雖然不太喜歡吃那無味的壽麵,但是吃了它,我便長大了一歲,便會感受到一個大大的幸福,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啊!於是我“筷子下不留情”,狼吞虎咽吃了起來。過了幾天,那顏色艷麗、帥氣好看的衣服和整天玩鬧幾乎不可能了。因為——寒假過了我要上學了,又要穿那一點也不好看的校服了,又要捧着堆積如山的教科書了,不過,又可以與同學、老師交流溝通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嘟…”學習這輛火車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芽兒可高興了,你看它的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了,現在的它簡直跟原來判若兩人。從一棵小不點兒成了現在神氣的大葉子寶寶,昂首挺胸的,一會兒跳芭蕾,一會兒在學邁克爾。傑克遜,有時還會做體操呢,你說,能不高興嗎?毛毛蟲呢,從一根“細條兒”變成了一根“粗管子”,那模樣,樂開了花兒,現在正在舒舒服服地睡午覺了。口水流了滿地,真是太搞笑了!

  我,在這個學期中也不知不覺地改掉了許多壞習慣,也學了不少的知識,在各方面也有了大範圍進步,我想,我要對各方面進行“大工程”,把以前缺的漏的全部補上,還要與同學取長補短,這對我也有幫助。但這段時間卻很漫長,所以堅持就是勝利,否則將會一事無成,因此,我要努力!

  “開花了!開花了!”大葉子寶寶都要飛天了,它現在正在對它的朋友報喜你!經過大葉子寶寶的拼搏奮鬥,它是它們“聖果市”第一個開花的傢伙,現在啊,它的名字都傳遍四面八方了!不過,路還長着呢!夏天的暴風雨可是它的骨灰級困難,所以,它必須堅強!下面去採訪一下毛毛蟲娃娃,咦,它人呢?今天去哪裡散步了?哦!原來跟蛹里去啦!看來它在那肯定也不好受,要學會忍耐了!

  荊棘路鋪出來了,着可是成長的一個高難度關卡,今天數學考差了,哦,背誦忘了,這題怎麼做呀,做家務可真難呀,今天這件事做不好,被批評了,總之,這條荊棘路又高又尖,紮起來是疼痛無比,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勇氣,這是通過這一關的秘訣。而且,我們要知錯能改,多多嘗試,決不能灰心喪氣,向困難低頭,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勇往直前,直達終點。

  “一個果子,兩個果子,三個果子,四個……好多好多的果子!”花謝了,只是大葉子寶寶的頭上戴上了果子環,但是大葉子寶寶在那兒興高采烈,欣喜狂歡,連蹦帶跳,不過它已經不再是寶寶了,它當上媽媽了,地底下埋的那才是寶寶。毛毛蟲也早早變成了一隻美麗動人的蝴蝶了,它也很忙呢,照顧着自己心愛的卵,忙得不可開交。我非常讚美這兩位媽媽,它們太棒了,它們走出了這條有風有雨、有喜有悲的成長道路,還培養了下一代,真的很棒!

  我,也成功了,把期末成績考好了,心裡感覺比吃了蜜還甜,看來這個暑假是享受了,我那成績兌換的必勝客成功了!我也想對我說:“我真棒!”也是像大葉子寶寶與毛毛蟲一樣開心。

  成長,這條路可不簡單,但每當走出一小步,都會感到幸福,都會有無處不在的幸福。我要像大葉子寶寶與毛毛蟲一樣,從同一個起跑線開始,中間要努力拚搏,最後勇於面對困難,才能跑出好成績。我要成長,快樂健康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豐澤區二小五年級:劉志祥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成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