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你知道嗎?幸福在哪你知道嗎?幸福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常常視而不見。

  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后的欣慰;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擦乾汗滴后的愜意;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體味。

  我知道幸福是什麼。幸福離我們不遠,就在我們身邊。媽媽生我養我、呵護我,這就是幸福。夜晚;當我在檯燈下用功的時候,有時爸爸會默默的坐在一旁玩手機,爸爸總是不出聲,因為我在學習,這就是幸福。

  我親手做了菜,端給爸爸、媽媽吃,看着他們滿臉幸福的享用着我的勞動果實,我的心理充滿了快樂,這就是幸福。

  看到一家人開開心心,有說有笑,這就是幸福。

  母親睡后,仔細的端詳她那一張和藹可親的臉,是一種幸福。

  月色朦朧,微風拂面,我偎依在母親的身邊,母親用皺裂的雙手輕輕撫摸我的臉,我感到特別幸福。

  寧靜的夜晚,獨坐在門口,感受清風拂過我的臉龐,在朦朧的月色中,獨享那份屬於自己的清幽,想像青春的浪漫,這就是幸福。

  幫助一個人之後,心中感到一種滿足,在就是幸福。

  困難和挫折面前,勇敢的去面對它,去戰勝它之後的愉快,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