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凌凌的神奇課程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凌凌的神奇課程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凌凌是五年級二班的小學生。她不喜歡上學,卻很調皮。 

  有一天上課時,她拿着爸爸從國外拿回來的課程表擺弄着。突然,他從課程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發現了一行小字,便讀了起來:此課程表,是一種可以調課的課程表,只要把你想上的課寫上去,即可。她在琢磨着。“元凌凌!”老師看她在低着頭。“到外面去!”元凌凌不情願的出去了。在外面她想:“真的可以嗎?下課我要試一試。” 

  下課了,她跑回教室拿出了那張課程表,偷偷的把下節英語課改成了體育,因為她很喜歡上體育課。上課了,她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着。聽見了腳步聲,她認定這是體育老師。果然,是體育老師!她激動極了,以後可以天天上自己喜歡的課了。她狂改課程,弄得學校的總課程亂了套,比如,有的班級等着老師來上課,可老師沒來他們就開始狂歡。市長來他們的學校檢查時,一進校門口,就直接認為這是不合格的學校,準備不讓這所學校開了。元凌凌知道自己闖了大禍,就把以上課程擦了。學校恢復了正常。 

  元凌凌不敢再使用這張奇特的課程表了。

您正在瀏覽: 元凌凌的神奇課程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凌凌的神奇課程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