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蟬鳴聲聲的夏天也讓人流連忘返;金桂飄香的秋天更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暢。然而,我卻喜歡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白色世界——冬天。我最愛冬天,因為它有說不完、道不完的無限風光 

  雪下了一夜,又下了一個早晨,直到現在還是如同撕棉扯絮一般,飄飄搖搖,紛紛揚揚,下個不停。 

  第二天早上,我出門一看,呵!雪下的真大啊!山上白了,地上也白了……臨汾城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家家戶戶的房子都戴上了一頂頂銀帽子,好像一座座晶瑩的白雪宮殿。街道兩旁的垂柳裹着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像盛開的大菊花。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羊毛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啊!大雪,你把臨汾打扮的多美啊!公共汽車頂上落滿了雪,就像塗了奶油的大麵包似的。 

  你們看,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小雪花親吻着我的臉,涼絲絲的,舒服極了。聽媽媽說,雪花都是六個瓣的。我不信,就伸手接了一片小雪花,還沒來得及看見它們的樣子,就化成了小水滴,真是有趣極了!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似煙非煙,似霧非霧,臨汾城籠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田野里,空蕩蕩的,肯定也是一片銀色,如同白色的地毯。小麥苗正在做快樂的夢:夢見春天,它們穿着小綠裙,在藍天下跳集體舞;夢見夏天,它們滿結金黃的麥穗,在 金燦燦的田野里,說著悄悄話。我不禁想起一句諺語“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真是瑞雪兆豐年啊! 

  冬天啊冬天,你向人們展現出一幅欣欣向榮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冬之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