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學校的超市裡買水,到了門口要付錢的時候,我一摸兜,身上沒有零錢了,於是就跑回班,從書包里拿了一張二十的給了店裡的阿姨,這個時候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我一把抓過來阿姨找給我的錢,看都沒看,直接塞到兜里往教室的方向飛奔而去,生怕去遲到了。

  等到那一節課上完以後,我把兜裡面的錢拿出來一看,頓時傻眼了,那個阿姨可能是忙中出錯,多找給了我30塊錢,我趕緊又跑到小賣鋪,把多餘的錢還了回去。阿姨笑着對我說:“你這孩子真的是太實誠了,多找的錢還能送還回來,真的難得。”我聽完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一定要拾金不昧,不是自己的錢,就一定不能要,千萬不能違背了做人的基本原則。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