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演講稿

  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

  我本人對英語有着濃厚的興趣,我十分想成為英語課代表,一來是為大家服務,二來是能夠以次促進我更加努力的學習英語,我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這個機會,這不僅僅是對我的考驗,也是對我的信任。我認為當英語課代表,首先就要在英語上給同學們起模範作用,我會在以後的生活里努力學習英語,如果大家有什麼不會的問題隨時可以來問我,我會很熱心的幫你們解答。而且我也會認真完成老師給我的任務,幫助老師,幫我們班集體的英語成績帶動起來。當然我也是第一次當了,如果我當上了這個課代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同時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監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出,我會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和信任,謝謝!

  五年級:陳熙文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