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房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傷心的房子,在我心裡,有一間傷心的房子,房子里住着那個她。 

  我愛你,可你卻愛着他,我選擇了放手,在心裡默默地守候你,也許,能在心裡悄悄地祝福你,也是一種愛,這是一种放手的愛。 

  不知在何時,我開始想你;不知道在何時,看不到你時,我開始懷念你;不知在何時,我開始有點關心你;也不知道在何時,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在一起,我的心會有點痛;更不知道在何時,我的心早已不再愛着那個她,而是你。 

  你可曾知道,我喜歡你,你可曾知道,當你轉過身,流着淚,從我的視線里漸漸消失時,我的心。你沒有看到我的一雙淚眼,你可曾知道,你的淚就好像一把刀,深深地刺入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愛你,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在愛你,不知道我還能愛你多久,不知道愛你是對還是錯,也不知道,想你時打給你的電話,你是否明白我的那顆心。 

  真想抱着你,永不分離,直到天荒地老一生一世。 

  每個人都需要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如果我們真的愛的不快樂,那就說出來吧! 

  對於愛,我們還很脆弱,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陷阱,我想愛情也只是一個傳播的窗口罷了。 

  我們一旦陷進去,就很難再出來。..... 

  明明不想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像水和火,水讓人感到明朗,火讓人感到溫暖,可當火遇到水,結果往往。..... 

  既然你無所謂我對你的愛和付出,你當初又為什麽要說愛我,既然你以不再愛我,又為什莫不告訴我,你以為那樣我會好些忙?那樣我只會傷的更深,你明白忙!你這樣,還不如跟我說“分手”,說不定那樣對你或是對我都好。 

  愛~~~~~~~~~~~~~~~~ 

  愛帶給我的傷已經夠多了,我已經很累了,不想再愛,不想再戀了,只想靜靜地離開,留下一個微笑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傷心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