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入眠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入眠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由於家裡停電,床上鋪的電熱毯沒有熱。但是由於我要一早起床上學去,沒辦法,我就只能鑽涼被窩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由於冷,我一晚上都沒有睡好覺。

  剛鑽進被窩的時候,我覺得整個身體都是冰冷的,一點點熱氣都沒有,於是我就像一個小松鼠一樣,整個身子都縮成了一團,頭也蒙在被子里。可是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這個方法並沒有多大的用處,躺在被窩裡一點熱氣都沒有。可是瞌睡蟲也漸漸地爬到了我的眼睛上,沒過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我記得半夜的時候,我被凍醒了幾次,每次睡醒的時候,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腳還是處於冰冰涼的狀態。經過這一晚上的折磨,我真的是體會到了夜不能寐的感覺,第二天一整天人都不在狀態,昏昏沉沉的想睡覺。看來以後我為了保證睡眠,一定要在入睡的時候將全身暖熱,擁有一個高質量的睡眠。

您正在瀏覽: 難入眠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入眠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