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腸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腸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腸軟 標籤:熱心腸作文

  現在啊,越來越多的世人都喜歡把心腸軟說成是善良了啊。我想,可我也卻從來沒有被別人說過善良。心裡說不難受,那是假的。善良這是多麼美好的詞彙,哪怕我心腸再軟,也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身上。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活的很失敗,自己明明內里還不錯,卻很少被人接受和認可。

  到底是有點心裡不平衡了吧,看到有些人明明和我一樣,我和他們一樣也有一顆善良的心,我也會去幫助很多人,我和他們做的事情都差不多,甚至有時候我比他們做得更好,可他們總能如此輕鬆地獲得讚揚和嘉獎。有時候的我啊,突然沒有哪一刻那麼痛恨過自己的軟心腸來。都說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可惜了我,明明有時候滿肚子的氣,明明很想找人發泄。可我好像就是那種記吃不記打的人吧,或許只要別人一個假意的討好和道歉,我的心就能瞬間軟了下來。我第一次覺得心軟真的是種病,害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我在想,如今和我慪氣的,造成我一些生活困擾的都是一些小事情,可以後呢?如果別人對我做了一些不可原諒的事情呢?我如果還一個心腸軟就原諒了別人那會怎麼樣?我很多時候,真的特別想成為一個很記仇的人,可是怪了,我這個天生的性格和心腸,偏偏就是不能讓我成為一個記仇的人。第一次,我想成為一個心胸狹隘的人。我肚子里的氣憤來得快,消失的也快。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情緒了,想做個記仇的人,可是心卻無法硬起來。有時候,這或許就會成為我的一種煩惱啊。

  如果可以,真的想做個永遠都不會有煩惱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心腸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腸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