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霹靂啪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霹靂啪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被分為兩半。一半被黑暗軍團統治着,一半被極光部隊統治着。當時黑暗軍團的統治者是冷酷無情的霹靂。而極光部隊的首長是正義善良啪啦。兩個人曾經是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兄弟。當年,霹靂和啪啦像往常一樣一起到水庫里玩水。突然,從水中伸出一隻黑色的大手,把霹靂給抓了走。那個把霹靂帶走的是邪惡無比地獄惡魔,他的目的是培養出一個冷酷無情的破壞王。那時啪啦痛哭不止,他那善良的眼淚感動了天尚星君,賜予了他法力來制服惡魔。 

  十年以後,他們都變成了一個年輕力壯的青年,帶領着各自的軍隊佔領着地盤,因此免不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 

  “報告首長,壓縮食物都準備好了。所有的食物可供我們的士兵吃10年。” 

  “報告首長,激光大炮都準備好了。所有的武器都是無限發的。” 

  “好了,全軍裝備,準備出擊!”啪啦信心十足的說。 

  走了不到一會就碰上了地方的小部隊。全軍立刻擺好陣勢,隨時準備進攻。“進攻!”只聽參謀一聲令下,數千萬人那着激光搶,一齊朝敵人射去。可誰知激光穿過了它們的身體把五嶽都炸了,他們還是沒有傷到半根毫毛。只見它們把手一身,從手上射出了能量炮。幸好他們早有準備,伸出左手,亮出能量指環,把它們的能量都吸了進來。又瞬間爆發出去,在沒有一絲一毫的損失下,擊倒了對方。 

  他們重複用這個技能,打到了無數的敵人。就在這時,霹靂出現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你們會遭到報應的。”說完,在空中出現了一個黑洞,造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磁場,它就像一隻飢餓的猛虎,想把它們全都掉。此時此刻正當人類軍團遭遇危險時,啪啦出現了。只見他把手一揮,出現了一隻神象,他用鼻子用力一吸,把“猛虎”吸了進來。同一時間,數億人默念口訣,把能量指環的力量都集中在一起。很快,在霹靂的面前出現了極光,凈化了他身上的邪惡之氣。霹靂又重新露出了英俊瀟洒的面容。地球又並為了一塊,人類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後來,人類做出了鞭炮,目的是紀念這場戰爭,永遠記住“霹靂啪啦”。

您正在瀏覽: “霹靂啪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霹靂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