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咪咪”  

  東台市富東鎮小學 五⑴班 許茜  

  我家有一隻全身多部位烏黑,只有肚子和四隻腳有點白的小貓,因為它的叫聲和別的貓叫聲不一樣,所以我們全家都習慣叫他“咪咪”。

  咪咪可聽話了,有一次,我們來了一個“貓咪聽覺賽”。只要對方聽得懂主人的話,就能獲得一件寵物衣。

  遊戲開始了,我指着樹榦衝著咪咪說:“咪咪,坐。”它就從地上爬上了樹,坐在樹上。我指着地面對咪咪說:“咪咪,坐。”它就從樹上跳了下來,坐在地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會兒指??子上,一會兒指桌面上,它都能一一去做,比賽終於過去了。裁判員宣布,咪咪勝出。咪咪好像知道它勝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咪咪的生活習慣和其他的貓狗可不一樣了,奶奶專門為它準備了一個方盒子,它每每洗完澡都要到太陽下晒乾了細毛,吃完東西要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用貓爪擦一擦自己的臉 ,然後鑽進奶奶為它準備的盒子里睡大覺,白天它養足了精神,夜晚為家庭除害。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可愛而有趣的小貓咪,我的生活才有了歡樂和樂趣,我非常喜歡我的“咪咪!”

  (指導老師:周建安)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