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依琳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依琳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依琳這個人呀,看着個子是班級倒數第二,學習也是班級中游,貌似沒什麼突出的優點。但和她認識久了,才知道這孩兒內有乾坤。

  一旦她和你玩上幾天,她對你的態度就會轉上一百八十度,從路人式的簡單問好變成一看見你的影子就熱情地把你拉過去玩。你可千萬別對她的熱情表達拒絕,不然她就會使出她的獨門秘技——撒嬌神功來迫使你“就範”。

  她還很愛閱讀。別人想把她從書海里“打撈”出來要使盡十八般武藝。你看,她的好朋友正在用“釣魚”這招釣她呢。“你就出去玩一會兒吧,反正這是個十五分鐘的午休長課間,長期坐在座位上不運動對你的身體也不好。”她剛想出言拒絕,朋友又掛出了最大的誘惑,“你先和我出去玩一會兒,等會回來我借你看《xxxx》好嗎?”一聲響亮的回答立刻響起:“好!”朋友看着又一次上鉤的“魚兒”偷偷地笑了起來。

  她還很愛乾淨,容不得自己的座位上和旁邊有一點點髒東西。那天考試,她的同桌不小心把一點點橡皮末抖到了她的桌子上,她立刻氣急敗壞地把橡皮末抖回了同桌那邊,同桌也忍不下這口氣,兩個人抖來抖去,最後還是監考老師調解了矛盾。後來她和同桌整整一個星期期沒有說話,過了很久才原諒了同桌。

  你可能會要問我為什麼會這麼了解王依琳,其實告訴你個小秘密 ,我就是王依琳!

您正在瀏覽: 王依琳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依琳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