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哪裡不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哪裡不美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啊,我真是忍不住想問一句了。生活到底哪裡不美好了,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這樣美好的生活呢?大家似乎都對自己的生活有很多的怨言啊,可有些時候吧,我還真是不理解了,明明我們的生活當中也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啊。

  着實不理解,為什麼人都只能看到自己生活中的很多不美好,只看到了自己生活中很多痛苦的地方,那些美好所在,我們卻從未有人去在乎過呢,明明那些美好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們從來都只知道自己生活中的不美好呢。唉,如果我們都只能看到自己生命中的不美好的話,那麼我們的人生又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很多時候還是挺不理解人這個東西的啊,為什麼自己的生活中明明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卻總是看不到,只知道一味的抱怨, 一味地埋怨,看不到自己生命中的美好,我們註定就只能這樣一直在苦痛中,突然把, 就有些憐憫人這個生物了,明明生命中那麼多的美好,卻從未看到過唉。其實我們的生活當中是真的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啊,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啦,只是我們自己從未發覺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哪裡不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哪裡不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