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頭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我頭髮  

  梳着我那可憐的頭髮,我欲哭無淚:"理髮店,我恨你,恨着你,就想老鼠恨貓咪!"嗚......理髮店,你還我頭髮來! 

  寒假的一天晚上,媽媽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把我"送"進了理髮店,我怎麼能屈服?於是我又哭又鬧,大聲嚷嚷.媽媽為了讓我的頭髮姐妹們離開我,說:"焓頭,你們陳老師在大街上碰到我啦,她說如果我們這些女生不把頭髮在這個寒假剪短,下個學期考得再好也不能評三好學生了!"說完,便笑了一聲.我心想:有這回事兒嗎?好象陳老師沒說過啊?大人也會騙人?我為了能評到三好學生,將信將疑,就答應把頭髮剪了. 

  看着我的那些可憐的頭髮姐妹一點兒一點兒地脫落,媽媽臉上的笑容一大塊一大塊綻放,我的心裡不由自主地揪了起來:我的頭髮姐妹們,不是我不能幫你,是我無能為力啊!你們做鬼也要放過我啊!阿彌跎佛.善哉善哉.....半小時之後,終於剪好了,理髮師給我梳好頭髮,我慶幸自己還有一丁點的頭髮能倖存下來. 

  可偏偏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剪完后,媽媽竟哈哈大笑起來:"你們老師沒說過這回事,你還信我!你不是打死你都不剪嗎?這回你嘗到了苦頭吧!哈哈....." 

  我好後悔,可是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啊!頭髮姐妹們,我會讓你們在陰曹地府安心的,你們看!在桌子上的牛奶就是最好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還我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