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學英語。到了班裡,學了兩節課,非常開心。可是,沒想到竟是這樣。唉! 

  放學了,我和幾個同學留在教室里補課,老師讓我們看單詞,一會聽寫。我一下子“暈”了過去。“怎麼?還聽寫?你知道我記不住,還叫我記。怎麼辦呀?”我在那“沉思”了半天,一個辦法也想不出來!“開始聽寫”老師突然喊起來,把我嚇的!我只好拿出了紙和筆馬馬虎虎地寫了起來...... 

  老師在旁邊走來走去,只看前幾個人的,也不看看我。“你看書,你也看書,一會再聽寫。”老師說道。“老師看我,看我,我也看書,我記不住”我在心裡喊着。哈哈!老師真是通情達理。走到我旁邊看了看,說:“你也看書。”我欣喜若狂,想一蹦三尺高 ,但是下一步該怎麼辦?我只好硬着頭皮死記硬背了。這個是game那個是fi...... 

  真是令人頭疼,開始聽寫了。我靠着“記憶”寫了起來,幸虧,只錯了兩個,老師讓回家一個寫10遍,還要繼續記單詞。唉!怎麼記嘛。 

  別和我提記單詞,我頭疼......

您正在瀏覽: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