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螞蟻的命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螞蟻的命運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弱小而不起眼的螞蟻,它最終得到的是大伙兒的稱讚與無比的幸福——題記

(一)

這是一隻名叫查理·格木爾的小螞蟻,它的命運好似一根被霜打的枯草兒,無比可憐。它常常陷入了沉思:為什麼自己的命運那麼慘?由於查理太弱小了,只好任憑大夥們嘲笑和諷刺。

(二)

這一回的戰爭又是一場敗仗,螞蟻團節節敗退,這使它們受到了無比巨大的打擊。

隊長湯姆又氣又悔,悔的是當初為什麼要跟那該死的八星瓢蟲簽房地產合同,自己的領地被它們一次次侵蝕,氣的是大伙兒打的仗真“臭屁”。

受了打擊的大伙兒為了爭口氣兒,只好每天跑上跑下,不停地練體力,還得到遙遠的山頂上尋食。當然,螞蟻們每天都要運比自己重五十倍的貨物。

(三)

有一次,大家運完貨物之後,螞蟻們成群結隊地前往阿爾卑斯山,這次體能訓練真苦呀!它們的巢在美國,真是隔了十萬八千里啊!

在旅程中,大家偶爾會混進蛋糕店,偷吃蛋糕和歇息。這一天,大家累得氣喘吁吁,由於一路上沒有蛋糕店,這時只見一隻螞蟻停了下來,說道:“隊長,你讓我們歇一會兒吧!”它正是小查理呢,大家起先都使勁地點頭表示同意,但一看到隊長湯姆皺着眉頭,就連忙齊聲說道:“哦,哦,我們不累,開路吧。”湯姆聽了,點了點頭。

隊長走到了查理的面前,瞪了它一眼說道:“你真沒用,快站起來,走!”

查理見了,無奈地瞄了一眼湯姆,說:“嗨,我太可憐了,嗚~~”

十天之後,大家才到達目的地。

(四)

回到家后,大家又照常每天運貨。

有一天,大家頂着酷暑搬運着貨物。大伙兒又渴又累,個個大汗淋漓。這時,只聽“砰”的一聲,一箱大貨物掉到了地上,這正是查理的。

隊長湯姆見了,它開口說:“喂,你怎麼搬的,該死的傢伙,滾!”

“嗚~~,”查理哭了起來,“哪有你這…樣當…隊長的…嘛!”它結結巴巴地說道。

“興許,它只是一個膽小鬼?”一隻叫莎莎的螞蟻興災樂禍。

螞蟻們聽了之後,把目光都聚集到查理身上,個個哈哈大笑起來。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它是個膽小鬼,有的說查理是個小屁孩,還有的說它是個大傻瓜。

(五)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戰爭的號角再一次被吹響,螞蟻團緊張地進入備戰狀態。

決戰的時刻終於到來。很早,螞蟻們都埋伏了起來,就等着敵人的到來。

八星瓢蟲們浩浩蕩蕩地發動了進攻,戰場上一片混亂,大家撲了上來,與八星瓢蟲撕打在一起,戰鬥異常激烈,螞蟻們發出了怒吼聲,它們置身於危險的“黑暗”之中,隨時都有可能會失去自己的生命,但大家都不怕,心中充滿了無畏的勇氣,這使得它們忘掉了眼前的痛苦與危險。

一隻叫瑪麗的小螞蟻,她是螞蟻團中最小的一位,只見一隻八星瓢蟲正向她惡狠狠地衝來,它張牙舞爪,好像一口就要吃掉她。此時的瑪麗嚇呆了,彷彿木偶一般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一旁的查理看到了,它想:我們已經失去了好多同伴了,這是多麼殘酷啊!想完,它二話沒說,向八星瓢蟲撲去,使勁地咬住了八星瓢蟲的腿。“啊!”一聲慘叫,血從八星瓢蟲的腿上汩汩地流下來,腿上出現一個又大又粗的牙印。八星瓢蟲疼得一蹦多高,這可擊怒了它,它舉起一把大斧頭向查理砍去。可憐啊,弱小的查理倒在了斧頭之下,再也不動了。周圍的螞蟻們被眼前的這一幕震驚了,大家團團圍住了八星瓢蟲,然後蜂擁而上,消滅了它,為查理掃仇血恨。

(六)

戰爭結束了,螞蟻團凱旋歸來,只是沒有了歡聲笑語,只聽得見陣陣哭聲。

“真是英雄救美啊!”卡比茨用手中的紙巾擦了擦眼淚。

“我們當初不應該嘲笑查理的。”別克魯斯後悔地搖搖頭。

大家個個低着頭,臉上寫滿無限的悲傷。這是一個多麼動人的情景啊!那隻可憐的小螞蟻查理呢?它正躺在土地里,它永遠不會再醒來,它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啊!可它的生命又是那麼的完美而光彩,它讓我們都深深地記住了它的名字——查理·格木爾。

您正在瀏覽: 一隻螞蟻的命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螞蟻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