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螞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螞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螞蟻 

  大家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螞蟻,因為螞蟻的力量很大,團結心也很強。 

  一天,我在院子里散步。突然,我看見黑乎乎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螞蟻!它們正在搬一粒粒米飯,向大樹底下的洞走去。原來那是它們的儲備房。 

  我把一堆沙子,埋住一隻螞蟻,但沒有想到,它居然鑽了出來,我又拿出一粒玉米給它,它竟然不吃,我生氣了,用手捉住了它,把它放到玉米里,但它卻聞了聞就走了。我很疑惑,它為什麼不吃?我跟隨着它的腳步,後來才知道它是找它的朋友一起吃,想不到螞蟻那麼有團結之心。 

  我愛螞蟻,因為螞蟻的力量大,團結心也很強,我們要向螞蟻軍隊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愛螞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