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放學時,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給媽媽洗腳。

   吃過晚飯,趁媽媽還在忙着收拾碗筷,我急忙行動起來,在洗腳盆里倒上溫水,準備好擦腳的毛巾,並把它們都放到地上,旁邊又放好小板凳,等媽媽忙完,我就把媽媽拉到這邊來,讓她坐在小板凳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給您洗腳”。媽媽不解的問:“這是怎麼了我的寶貝女兒”?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對媽媽神秘地笑了笑。

  我先把媽媽的襪子脫下來,輕輕地把腳放在溫水中泡了一會兒,再用手慢慢做按摩,接着仔細地搓洗媽媽的腳面、腳掌還有腳跟,洗乾淨后,用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然後把髒水倒掉。這時,我走到媽媽跟前,望着媽媽,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我看到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但是在眼角卻閃動着晶瑩的淚花,媽媽一把把我摟到懷裡,高興地說:“我的寶貝長大了,懂事了……”

   看到媽媽這樣的高興,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孝敬爸爸、媽媽,讓他們天天都有開心、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