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張文傑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感謝你這十來年對我的關心照顧,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表達我對您的謝意。

媽媽,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早上,下着大雨,你早早地起床給我煮好的早飯,把睡懶覺的我從床上叫起,我吃過完正準備出門,您邊拿雨傘邊叫住我:“今天雨大路滑,我送你去學校。”不由我分說,您就幫我提上書包,陪我在大雨中向學校走。雨停了,我們也到了水泥路了,離學校也近了,我說:“媽媽,你回去吧,家裡也有事,把傘也拿回去吧。”您卻說:“待會下雨怎麼辦?”我說:“不會的了。”說著就往學校跑,您很無奈,只好依了我。可是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天又下起大雨來,我心想:這下可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就在這時,你在大雨中出現了,你來到我身邊,責備說:“看,不聽話吧,這不又下雨了吧!”媽媽啊,當時我看到你憐愛的神情,心裡感到好溫暖,好幸福!我想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了。

媽媽,您還記得上次我發高燒的那天晚上嗎?您一發現,就手忙腳亂地,用鹽開水濕毛巾搭額頭、擦身子給我降溫,不停地讓我多喝水,直到爭退了一點燒你才鬆了口氣。但是你擔心並沒有減少,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背着我上醫院看醫生,就這樣你一直守在我身邊,直到我完全康復為止。其實我知道那次我病得不是很重。

媽媽啊,您就是我的守護神,您用全身心在保護着您的兒子,您的愛是那樣無私,那樣偉大。您對我的愛是說不完,寫不盡的,您的兒子不知道怎樣才能報答您啊,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