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你真好。

  夜裡,我發起了高燒,您察覺后,拿起溫度計一量40.3度,我一聽緊張極了,哇,這麼高,都快把我燒糊了。難怪渾身都要熱炸了。

  您很焦急,一會兒問:“子豪,你難不難受啊?”一會兒問:“子豪,要不要去看醫生啊?”一會兒又問:“子豪,你舒不舒服啊?”......一邊說一邊拿葯給我吃,您手忙腳亂的樣子,讓我眼花繚亂,我情不自禁地說:“媽媽,有你真好。”

  我語文成績不好,一次測驗只考了59分,全班倒數。在教室里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回到家,我早已準備好面對一場經久不息的唾沫風暴或是一頓“竹筍炒肉絲”。可您的反應讓我大吃一驚,你只是耐心地給鼓勵我說:“唉,這次沒有考好就算了,你一定要努力呀!”經過您的耐心教導,我心裡不由自主的冒出一句話:媽媽,有你真好。

  一次,我買了一支晨光的鋼筆,它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可一不小心居然弄丟了。當我東找西找也沒有找到事,我哭的驚天動地:“啊,我的鋼筆呢?”您聽到時,趕過來說:“沒關係,媽媽幫你找。如果找不到,大不了我再給你買一支一模一樣的!”聽了這句話,我的心靈溫暖極了,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媽媽,有你真好。”

  媽媽,謝謝你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謝謝你在我灰心時鼓勵我;謝謝你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