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 

  今天,已經3歲的弟弟來我家玩,嘴裡只會蹦出“咿咿呀呀”幾個詞彙的小傢伙,竟一下子之間長這麼大了。 

  我還記得,2006年8月23日那一天,姑姑生下了弟弟,當時他足有八斤多重呢。去看看這幼小的當小生命,一進屋就看弟弟他正在睡覺。他的小臉水水的,輕輕一摸,好有彈性喔。頭上零零星星有幾根頭髮,眉毛還沒長出來,小眼睛顯得很底,櫻桃似的小嘴紅撲撲的,圓圓的及袋好像充滿了汁水的幼嫩甜瓜,他的小的很可愛,只有李子那麼大,五個又粗又短,稚嫩的小手指總是動來動去,一刻也不停,不一會他醒過來了,眼睛眨巴着螃蟹一般的從嘴裡吐出了幾個小泡泡,短粗的胳膊和小腿有力地一伸一曲。他好像感覺到整個屋裡的人都在注視着他,一開始愣了一會兒,突然眼睛皺了一會兒,看樣子要哭出來了。姑姑便馬上抱起了他,逗他玩,和他打趣。看着姑姑那初為人母的喜悅,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我真的打從心時為叔叔和姑姑而高興。看着現在活蹦亂跳的弟弟,真是想不到當初還要在姑姑懷裡喝乳汁的小傢伙,一眨眼的工夫,竟然長那麼大了。 

  大想知道這是誰嗎?他就是黃思霖。

您正在瀏覽: 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