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騰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騰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騰的祖國 

  中國是一個眾人皆知的國家。它不僅歷史悠久,而且經濟繁榮,資源豐富。中國,令世人矚目,它在以驚人的速度發展着。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就沐浴在黨的春風裡,各家各戶的生活都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近年來,我國的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火箭都成功發射。北京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給我國增添了不少光彩,共獲得金牌51枚。祖國的每一步腳印,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番團結、和諧、蓬勃的新景象。 

  曾經聽人們說過這樣一句話“社會發展了,人們的素質相應地也就提高了”。想起這句話,使我不由得想起以前的往事。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正放暑假,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河邊玩,還沒來到小河邊,就己經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驚奇的我們便順着臭味尋去。原來是那條被污染的河水帶來的,我們連忙聞味而逃。 

  再過了幾年,我們又一次來到小河邊,我只覺得眼前一亮,原來那條渾濁的河水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水,而那些垃圾都被整齊地放入了垃圾箱。 

  在黨的關懷和教育下,我們茁壯成長。我認為,祖國是綠葉,我們是鮮花,綠葉襯托着鮮花。祖國給予我們最好的環境,最優良的教育,讓我們在祖國的教育下成為一個具有高素質的人才。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飛騰上升的祖國,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相信,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不懈地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二??九年五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飛騰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騰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