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一種體型非常小的昆蟲,不過他們能舉起比他們重150倍的東西,而且他們非常團結!

  我記得有一次,我打完乒乓球,感到非常無聊,便看起螞蟻來了。忽然我看見幾隻螞蟻在“原地打轉轉”好像在找吃的,看到這個以後我便放了一塊小麵包在它們的身邊。緊接着,那幾隻螞蟻發現了這塊“美食”,它們一人搬“美食”的一角往洞里搬,可是這塊“美食”實在是太重了!!這幾隻螞蟻筋疲力盡了都沒把這塊“美食”給抬起來!!!馬上有一兩隻螞蟻臨陣脫逃,其實它們是去“搬救兵”去了,剩下的螞蟻都守在麵包旁邊,好像生怕這塊“美食”會被誰偷吃了似的。不一會兒,螞蟻“大軍”來了,它們一邊互相碰觸角,一邊向前爬去。馬上螞蟻們都聚集到小麵包周圍。3、2、1,好像有人給它們喊口號似的,它們一下子就舉起來往洞里搬。它們像一群勇猛的戰士一樣,有條不絮地向洞口爬去。它們一步一步地抬着,無“人”偷懶。終於它們把“美食”搬入洞口,其他的螞蟻看見了這塊“美食”都興奮不已。

  原來小小的螞蟻也能搬起龐然大物!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