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引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引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戲規則就是大家藏一樣“寶物”,另一個同學找,我們用掌聲來給這位同學進行“引路”,如果找到了“寶物”,就算贏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報名參加,生怕老師忘掉了自己,還有的同學把兩隻手都舉起來了,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第一位上場的選手是王子琦,他剛一出去,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討論起“寶物”要藏在哪裡。有人說藏在衣服堆里,有人說藏在桌洞里,我還聽見有人說:“老師!直接打開窗子扔到外邊去吧,王子琦絕對找不到!”我們最終把“寶物”藏在了窗帘的後面。 

  站在外面的王子琦早已等不急了,他先是往前走了幾步,聽見掌聲,便自信滿滿地走了下去,但忽然一片寂靜,他怎麼走歪了?但是通過我們的掌聲“引路”,一聲一聲的加油,“尋寶旅行家”找到了“寶藏”,贏得了勝利。 

  第二位選手馬上上場,是曾梓珊。我們把寶物確定了位置,請曾梓珊進來,她和我們都長了經驗。曾梓珊往“錯道”走,我們使勁鼓掌,可是她始終想不到,我們把把寶物放在了衣服里。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越走越胡塗了。她的眼神彷彿在說:“你們把寶物放哪裡了?” 

  就在曾梓珊快找到“寶”時,幾個淘氣包把“寶物”的地點換了一次又一次,掌聲有起有落,看誰都得過誰!大概是更換了三、四次地點,我們都已經按耐不住了,老師讓我們直接給曾梓珊公布答案,教室里始終是歡笑聲一片、掌聲一片、加油聲更是“層出不窮,接連一片”。曾梓珊臉上出現了十分吃驚的表情,你們怎麼把“寶物”放在那裡了? 

  掌聲“引路”的遊戲就在這歡笑聲、掌聲中結束了,我們也度過了輕鬆、愉快的二十五分鐘。 

您正在瀏覽: 掌聲“引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引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