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窟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窟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這裡的天氣,那是:夏天熱得讓人受不了,冬天又冷得讓人直打哆嗦。回想起去年那個冬天,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嗚”??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趕緊往屋裡躲,你也許會感到奇怪,冬天吹吹風不是挺好的嗎?躲在屋子裡幹啥呀?哎~別提了!那風啊,吹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那鑽心的痛啊!你說我能不躲嗎?想想,如果站在門口讓風隨意地在我臉上“畫畫”,你說我這臉能見人嗎?啊~~

  “咯吱”??我打開水龍頭,咦?怎麼沒水啊?我把頭伸到水龍頭下面去看看,沒想到……吱的一聲,水從水龍頭裡噴了出來,天哪~冰死我了!啊?怎麼會有零零碎碎的冰塊呀?原來水被冰成冰塊了!這叫我怎麼敢伸出手去洗啊?不冰死人才怪呢!

  “噶吱??”我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冰得我拍着屁股跳到了“天花板”上,不用說也知道,木頭板凳成了“冰磚”板凳了。哎!我怎麼那麼悲哀啊!連板凳都要和我作對,我一腳揣開了板凳,誒喲!我的腳痛死了!還是出去走走吧!冬天鍛煉鍛煉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噶嘣??”我打開了門,凜冽的寒風再一次“襲擊”我,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出了家門。大街上的行人很少,四周都很安靜。走在路上,我捂着臉,低着頭艱難地行走着。我心裡想的就是:趕緊回家,擺脫這鬼天氣!

  “咯噠??”我一回到家,就想到了取暖器~~嘻嘻!坐在取暖器面前,那感覺真是好啊~~不一會兒,全身上下就都暖起來了~~

  我蓋着被子,躺在床上美滋滋地看着電視。“嚓??”電視一黑,莫非……停電了?天哪~~這叫我怎麼活啊?好好的,怎麼會停電了呢?喔天!鬱悶死了~~~怎麼那麼倒霉啊!

  還讓不讓人活了?天理何在啊?又有誰來救救“冰窟”里的我啊?

您正在瀏覽: 冰窟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窟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