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多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多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羨慕喜歡那些正在努力的人。卻從不羨慕那些想要去努力的人,其實想要又有什麼用呢?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去做到的。往往我們在想要之後,還要去付出行動啊。可這個世界上面,最輕而易舉的事情就是想,卻不做了。卻忘了付出行動往往比你腦子裡空想要好很多。

  這也就是紙上談兵這個說法的由來了。其實也的確是這樣,你只是紙上面演練一些事情,又怎麼會真的知曉這個兵如果遇到什麼突發情況會怎麼樣,到底該怎麼做呢?其實說的簡單一點,你就只是想了個大概,具體細節什麼都沒有去做過,事情又怎麼會奏效呢?到時候如果敵人萬一有個風吹草動什麼的,豈不是你的計劃又全都泡湯了嗎?是了,到頭來你想了那麼多的事情,最後結果還是要泡湯,那又有什麼用處呢?目的何在意義何在呢?是吧,所以我特別羨慕也很喜歡那些正在努力的人, 至少現在他們呢,還在一直勤勉的努力着,哪怕他們到最後努力了還是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可我卻也發自內心的從心底尊重他們喜歡他們,至少他們是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一直在默默的奮鬥者努力着的,那樣的人就值得我們去尊重不是嗎?不努力的人又憑什麼去質疑別人的艱辛,別人的辛苦呢?別人的每一份成果都是用他自己的努力堆砌出來的啊。哪怕最後可能沒有獲得真正的成功,也值得去尊重,也值得別人去喜歡。特別喜歡一直在努力的人, 因為在我們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不少對於我們來說很艱難的事情,那是各種各樣的層層阻礙,能跨過那麼多重的阻礙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能跨過那麼多重的阻礙,最後能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對於來說,何嘗不是一個挑戰,又何嘗不能成為一種進步呢?來吧,讓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吧。

  別以為努力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努力的時候,未必別人就不在努力,你不努力的時候,未必別人就和你一樣在休息了。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努力又堅持的人,還缺你一個嗎?

您正在瀏覽: 努力多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