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是我娛樂的天地,我與夥伴們在那裡嬉戲玩耍,那裡無論何時都回蕩着歡聲笑語,我與夥伴們便從那時喜歡上了門前的小樹林。 

  春天,那裡的樹林鬱鬱蔥蔥像一位位高大的軍人屹立再那裡,樹旁邊的野花都早已綻開了一張張美麗的笑臉,在微風中散發陣陣清香,我與夥伴們在那裡編織花籃,一起玩捉迷藏,快活的像一個個小天使無悠無慮,快樂的玩耍。 

  夏天,我們在樹下乘涼,身邊彷彿都是靜止的,火熱的太陽照着林子閃閃發光,照的花兒顯得更加嬌艷,蟬在樹上叫,我們在林子下構思,暢想我們的寫作天地。 

  秋天,樹葉黃了,花瓣也凋零了,我們照樣也很快樂,我們在那裡傾聽,傾聽各種小生物在為冬天做準備,我們在那裡仰望天空,觀察天上的一點一滴的觸動。 

  冬天我們為大樹裹上厚厚的棉衣,讓它度過一個美好的冬天,我們無聲的安慰小草和花朵,讓它們與春天做鬥爭,在春天的時候,在為大地獻上一絲生機,為世界增添一絲美麗。我們在那裡唱起搖籃曲,讓小動物們快快安睡。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伴隨着我們一年四季,那裡無時無刻的洋溢着幸福,回蕩着歡歌笑語,充滿着溫馨,充滿着快樂,我愛門前的那片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那片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