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因有事出去了,我獨自在家。哎!我幹嘛呢?拿來彩筆和本畫了起來。當我正高興時,突然響起了腳步。呀!是不是小偷來了!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拿了根大蔥準備作戰。站了半天也沒個人影,啊!原來是樓上的腳步聲。我小心翼翼地坐到椅子上,把大蔥放在跟前。“咯—吱—咯—吱”,我像兔子一樣豎起耳朵,手緊緊抓住大蔥。我又想:媽呀!這不能是一個長頭髮拖地的女鬼吧!我又不禁打了個寒顫兒!我像狙擊手一樣走了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暖氣管發出的“鬼”叫。我長嘆一口氣。“鈴——”電話響了,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聽筒,這時對面傳出一聲“啊”的尖叫聲,我頓時石化了,鬼給我打電話了,不,我要用辦法逃出鬼的手掌心。我說:“你好,鬼!不不不,朋友,你……你有事嗎?”“啊,姜子源,我是笑笑,剛剛嚇到你了吧!哈哈!”我生氣地掛斷電話,誰沒事拿這種惡作劇嚇人。“啪”地一聲,牛奶灑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拿抹布擦乾淨,在媽媽回來之前銷毀證據。我拿着大蔥剛要走進衛生間,就看到穿着一身白的“女鬼”,我的呼吸馬上就要停止了。我也不管了,拿起大蔥上下左右打起來,一邊打一邊說:“死鬼,吃俺老薑一棒。打一會兒,我停手了,鬼打死了,可我抬頭一看,她沒死,命大呀!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仔細一看是一件白色的衣服在衛生間。這時,我的救世主——媽媽回來了。哎?不對,我……我的牛奶還灑了一地,看來這次免不了一頓臭罵。

  五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