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們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但有時候也會不解父母關於學習無盡的提醒,有時甚至感到心煩,期盼着獨立的生活。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去加班了,要到下午二點多才回來,我就暗暗自喜到:“太好了!終於可以自己一人呆在家裡了,而且這也是鍛煉我的好機會!”爸爸媽媽走後,我就幹了起來,我先把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把被子疊起來,在把書按順序放好,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打掃時間了,我把拖把和水桶拎出來,接着,我把拖把擰乾,把每個房間拖得乾乾淨淨,然後,我把抹布拿出來,浸濕后擰乾,把抹布往窗戶上擦,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乾淨。我幾乎把房子的弄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

  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我急忙跑向廚房,從冰箱中拿出雞蛋和一碗米飯,我先把雞蛋敲碎打進碗中,攪勻,再把火點起來,把米飯倒入鍋中,然後把攪勻的雞蛋也倒進去,炒十多分鐘就可以出鍋了,我看着自己炒的蛋炒飯不由得笑了。

  通過這次的考驗,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四年級:李玲婕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