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砰”的一聲響,門關了,家裡頓時安靜下來,只聽見牆上掛鐘的“滴答”聲,媽媽去上做客了,我一個人留在家中,心裡害怕極了,真後悔沒跟媽媽一起去,我的心跳加快,把陽台上大樹的影子也看成了嚇人的東西,總覺得家就像一個黑暗又恐怖的沙漠,我就是孤獨地在裡面行走的一個膽小的人。

  突然有人敲門。我一驚,是誰?可能是壞人!我倒吸了一口氣,拿起我的“暗器”放在口袋裡,把已經在發抖的手伸向門把手,門開了,我剛想拿出“暗器”,只聽見門外響起“抄水表”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單位一月一次抄水表的爺爺。我這才把懸着的心放下來,鬆了一口氣,回到自己的房間里繼續咀嚼那精神的糧食。眼睛看着書本,腦子裡卻塞滿了電視里已看過的恐怖畫面,時間很快過去了,六點,七點,八點 ……

  快九點了,走廊里一陣腳步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我的心緊張得快蹦出來了,想象着會發生什麼事。可又一想,有什麼好怕的?於是,我就把自己的“大炮”排成一排,個個炮口對着房門,做好了戰前的準備工作。“士兵”也埋伏左右,一個個聽從我的命令,像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緊張。而我呢?手裡拿着“衝鋒槍”,腰上挎着“大刀”,口袋裡藏着“暗器”,躲在門背後,等待着……

  門輕輕地開了,我閉着眼,飛快地跳出來,大聲喊道:“不許動!繳槍不殺!”等我睜開眼睛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她已經被我嚇呆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