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沒有出現意外,但不管怎麼說,這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如果那三次跤摔得很重,如果真的撞到了那個大約十歲的女孩,如果……這樣的後果將不堪設想。 

  於是,我想對大家說,不管你是多麼急,有多麼重要的事情去做,也不可以不在乎交通安全。“安全第一”這句話大家一點也不陌生,但在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安全第一。如果有人問你到底有沒有遵守國家法律,也許有你會說搶銀行、綁架案,那離我們都遠着呢。而我想說的是,你開車的時候有沒有超過速,你走路的時候有沒有闖過紅燈,這點點滴滴的小事也是釀成大事的根源。安全就在我們身邊,也許一不留神一場悲劇就要發生,因此大家要提高警惕。 

  最後,我祝大家每天都能高高興興出門,安安全全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