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天氣:晴

  中午午休時,班長和我、李詩音一起去衛生區撿垃圾。令人氣憤的是,一些大孩子用大掃帚把小路上的土直接掃到了我們的衛生區里。班長火了,上去和那些大孩子吵了起來。我和李詩音幫不上忙,只能幹着急。估計他們是惱了,越吵越激烈,有幾個人跑到班長面前,慢慢舉起了拳頭。我一看架勢不對,趕緊一溜煙的跑到辦公室,把語文老師請了過來。語文老師說話說得又快又好,和他們說了很長時間,又叫我和班長到三樓和他們的老師說明情況。我仔細的描述了當時的情景,語文老師又找了一遍,這事才算完。

  放學后,語文老師對我們說:“六一班的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他們一頓,放心好啦!”

  這事太爽了!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