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不能言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言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面臨許許多多的挫折,但是我們不能夠面對挫折就輕言放棄,我們一定要認真的去面對這些挫折和挑戰。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是用來被挑戰的,不能夠輕言放棄。我覺得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既有風雨也會有彩虹,我們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夠隨隨便便就輕言放棄,這樣是對自己極大不負責的一種表現。

  我們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堅定自己的內心,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不再無懼那些所謂的困難,因為所有的困難在一顆強大的心面前都是紙老虎。

  當我們用自己毅力好實際行動完成對自我的挑戰,戰勝了那些看似無法克服的困難的時候,我們大家就會一定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為自己喝彩。

  所以行動起來吧大家,不要輕言放棄。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言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