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油小生高宇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油小生高宇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油小生高宇靈 標籤:小生命作文

  班上有個男同學叫高宇靈,長得眉清目秀身強體壯,加上性格開朗,在老師同學中很有人緣。可他那身奶油味,卻讓人不敢恭維。  

  說他奶油那還真沒用錯詞。只要想起他說話時的表現,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不住搖頭。 

  有一次,同學過生日,大家玩的可開心了。可有個同學一直沒來。我們不時到窗口去張望。不經意間,發現了高宇靈的媽媽。我們正想告訴他,他早已撲在窗口大喊 

  :“媽咪,嗎咪,韓嗎咪!”我們差點暈倒過去。而他不僅在努力地喊叫,還不停地揮手蹦跳 。終於,他的“媽咪”發現了,問“你什麼時候回家?八點好嗎?”“不嘛!不嘛!我九點才回來!”他嗲聲嗲氣的不依,邊說邊扭動身子,嘴巴撅得老高。天哪!大家已經哈哈大笑着抱成一團。他卻還得意的炫耀:“我媽咪同意了!”接着歪着頭,翹着屁股,用手做了個勝利的poes。我們再也堅持不住了,個個口吐白沫,徹底暈倒 …… 

  他的奶油味在生活中也隨處可見。 

  有一次,同學曾衡提議大家一起去溜冰場玩。可高宇靈偏偏沒時間,他不樂意了,扭着身子,縮縮脖子,拉長了聲音,發出了一聲:“姆~姆~不要嘛!不要嘛!”甚至還拉着同學的的手左右搖晃。我們全部都笑趴在桌上。他卻還睜大着眼睛,一臉無辜地望着我們。 

  哎!這個高宇靈,長得這麼壯,在運動場上是虎將,還是個出色的守門員。在生活中卻奶油味十足,讓人又氣又好笑。高宇靈啊:“我服了你了!” 

您正在瀏覽: 奶油小生高宇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油小生高宇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