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母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放飛一群白鴿,為您拾來一棵美麗的麥穗,我放走一隻小船,為您帶來美好的事物,我點亮第59棵蠟燭,為您慶祝這59年的風雨,59年的進步。在風風雨雨中走過,您——中華民族共和國迎來了59歲的生日!  

   59年來,每一次的勝利,給您帶來微微一笑。每一次曲折,讓您操碎了心,這將永遠記在您的心中,是您將每一位人民團結在一起!新中國的成立,展示了您的風采,讓您的兒女不在被稱為“東亞病夫”,讓中國人揚眉吐氣!就在國旗徐徐升起時,太陽和月亮一同升起,光榮和尊嚴一同升起,信念和理想一同升起,心兒和祝福一同升起!  

   美麗的母親河啊,在此,你們可以看看,你們哺育了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您飄逸的長發是那蜿蜒多折的小溪,您硬朗的脊背是那三山五嶽。您美麗的寶藏是那村莊、森林。您的山水無與倫比,美麗的故宮絢麗多彩,蜿蜒的長城是您滄桑的記載!在您遼闊的土地上,代代炎黃子孫用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  

   但是,每人都不會忘記,今天的成就取自於昨天的滄桑、磨難。您也幾經侮辱,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圓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恥辱的稱號,忘不了南京那次傷害了30萬人,讓長江染成紅色的大屠殺,忘不了沒有尊嚴的日子。您的心在哭泣,土壤在呻吟,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被壓垮!因為中華民族不可辱,中國人民不可欺,這,是我們永遠的信念!我們中國人民用堅忍不拔的精神打出了燦爛的國家——中華民族共和國!  

  經過了59年的風雨,我們也發達起來,在奧運會上,奧運健兒們用高超的技藝贏得了51枚金牌,成為了金牌數目最多的國家,超越了美國,讓世人知道,我們不斷在進步,現在的我們已今非昔比!  

   您是一條永不停息的河流、永遠騰飛的中國龍、永遠燦爛的明燈!21世紀是您表演的舞台,是您的春天,是您的未來,進步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國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