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金毛,從它半個月的時候,我們家就開始養着它了,慢慢的變成了一隻大狗,我每天都和它一起玩耍,在我的眼中,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一天晚上回家,我照例去找它玩,但是和往日不一樣的是,小金毛並沒有在我開門的時候來迎接我。我帶着很奇怪的心理,把整個屋子都找遍了,都沒有見到小金毛的身影。

  媽媽看見我着急尋找的樣子,把我拉到沙發旁邊坐下來,平靜的跟我說:“別找了,我和爸爸把小金毛送給別人養了。”我聽了十分的震驚,趕緊問:“為什麼要送人啊。”媽媽說:“它現在長得越來越大了,我們家的活動空間基本上都本佔據了,而且你每天都和它玩,會影響學習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想着既然已經生米煮成熟飯,所以也就不再反駁了。

  小金毛自從被送走以後,我看着空蕩蕩的家裡,覺得十分的難受,我很想念它。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