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酷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酷的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把,一直想做一個特別酷的人。那麼在我心裡,什麼是最酷的人呢?不瞞大家說,我覺得做事情都能看心情,心情好就多努力,心情不好可以躺在床上一整天的人,才最酷。按自己心情做事,覺得和誰在一起開心就和誰在一起,不用接受那些惺惺作秀的人的示好。

  能活的那麼瀟洒活的那麼隨性,如此多彩。我想,這正是那句話,人生如此多嬌。多酷的人,能按自己心情做事情,這個世界太多的人委曲求全,偽裝自己,活的太累太辛苦。生活有時候的確很累也很苦,也有太多的不公平,為了我們想要的我們也不得不去偽裝自己,總是把自己偽裝成了另外的一個人, 也許最後我們的確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卻也失去了自己身上很多寶貴的東西。比如,純真的性格,單純的笑容,自己曾經身上美好的品質也遠離我們而去。裝着裝着,那也就變真了啊。是了,我們往往最後都成為了我們曾經最厭惡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曾經的我們就遠離我們而去了。真的,想做一個特別酷的人,一個酷到沒有慾望,沒有七情六慾的人都是最酷的。因為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就沒有了那些不擇手段的想法,我們都能一直活的那麼簡單,活的那麼好了。聽過一句話,如今想想挺在理的,一個女孩子沒有愛的人,沒有想買的包,想買的項鏈,不想穿上水晶鞋,什麼都不想要還能活的快樂那就是最酷的了。

  喜歡那種活的簡單卻很快樂的人。因為他們沒有太多的慾望,只是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還不錯呀,就能活得很開心。可現在有些人就是慾望太重了,最後失去了一些,雖然最後也得到了自己有些想要的東西,可是還總是開心不起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往往丟棄的東西也是最美好的最值得寶貝的。可這個世界上,都是等價交換罷了。你給別人一分好,別人就還你一份好,你承擔了一分風險,別人就還你一份利益,所以這個世界上也從不會有無緣無故的好,也不會有免費的餡餅就這樣砸在了你的頭上。所有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無論是汗水,時間,還是真誠,你想要什麼那麼就得先付出什麼。用正能量的東西去交換,換來的如果是利益,那麼你這個人真的是一帶你都不酷了。如果用汗水去換取東西,我想那麼得到的東西也一定是很美好的。

  啊,我真的想做個很酷的人,可以拒絕所有人的逢場作戲,也可以不用和他們一起做戲,我覺得很累。簡單直率一點, 不想繞圈子,也不想兜圈子,我更喜歡什麼話什麼事情直接說,那不好嗎?為什麼非要如此作秀做作呢?活得簡單而又快樂的人, 永遠都是最酷的人。望以後的我也能做到那麼酷……

您正在瀏覽: 特別酷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