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奇緣(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奇緣(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奇緣(1) 

  凌夢和淇雪都是愛探險的女孩,她們從小就在孤兒院  里長大 。也許是因為愛好相同吧,她們的感情非常好。 

  一次,孤兒院組織了一次春遊,地點是海邊。到了海邊,孤兒們蹦呀跳呀玩得很開心。凌夢和淇雪可么沒那心思在海邊玩,她們一到海邊就趕緊手拉着手,跑到礁石上、樹林里探險。因為她們太專註了,孤兒院喊集合了也沒聽到,而孤兒院怎麼也找不到她們,只好先回去了。當她們探險完畢時,孤兒院早就回去了,但是,這正和凌夢淇雪的心意,因為她們還沒探險夠呢。 

  正在她們專心致志地探險時,海面颳起了大風,掀起了一個大浪,朝她們撲去,她們怎麼能抵擋得了呢?就這樣,她們被大浪卷到了很遠的地方。 

  不知過了多久,凌夢和淇雪醒了過來。出現在她們眼前的是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小島非常美。她們一醒來就覺得又累又餓,就一起去森林裡尋找食物。在森林裡,她們差點被巨蟒襲擊,多虧凌夢機靈,用一把水果刀深深得插進巨蟒的肚子里,巨蟒當即就一命嗚呼了。 

  她們吃飽之後,才發現這個小島的四周都被海水包圍着,而她們也不會自己做木筏,如果沒有人發現她們,凌夢和淇雪就只能一輩子呆在這個荒島上了。 

  在她們絕望之時,淇雪突然發現小島的沙灘上散發著淡淡的紫色光束,她們連忙過去查看,紫色光束來自一個精美的小盒子, 

  淇雪出於好奇打開了盒子,盒子在一瞬間閃出了一道耀眼的白光,那道光刺得凌夢和淇雪睜不開眼…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奇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奇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