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平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平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發生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時分,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快,僅僅一剎那,一切就都過去了。

  那天,我們正在樓下上體育課,不知為什麼班主任也跟來了,我們在感到有緊張的氣息后,都馬上鎮定下來,一切就不再那麼瘋狂了,變得一片死寂。在老師面前,我們從來都這樣。

  我觀察着老師的行動,一不留神,不知從哪來了一個鄰校的站在老師面前。我只看到了他的背面。他像個軍人一樣,右腳一跺,右手伸過頭頂,小聲的向來老師說了聲:老師好!老師微微一笑,然後點了一下頭,說:你好!他似乎很滿足.轉身就走.我裝成在不經意碰他一下的時候,看了他一眼.他在心中那個文質彬彬的男孩的形象一下消失。他只有一隻左眼,右眼被挖去了;臉上有很長的一道刀印,正經過右眼;他的腦袋四四方方,彷彿是一個有稜有角的正方體。我在心中暗想:這世界真怪,連這樣的奇胎都有。在我看了他走路的姿勢后,我更是大為為色:他右腳比左腳短,走起路來一陷一陷的,我不禁笑出來。我想,老師也可能是為這笑的吧!

  後來我想,他可能是智力稍有低下吧。在這個校園裡,誰會跟老師打聲招呼呢?可能正是這種原因,他才會如此純潔吧。我開始慢慢欽佩他,羨慕他還有這樣的純潔。

  雖然事情的開頭到結束僅有十幾秒鐘,但他,卻展示他最美好的一面。

  其實,生命猶像一枝臘燭,點燃了只是一點光,消失了,極少讓人挂念,但它只是默默地燃燒着,從不為自己的平淡而感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平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平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