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有你真好,失落的時候也不傍徨;有你真好,要輸的時候也不放棄。

  有你的教育,真好!

  每次考試考砸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着窗外。下雨了!這時,媽媽回來了,他看見我這副傷心地表情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怎麼這麼傷心?”“我考試考砸了。”我說。媽媽說:“沒關係,你是一個男子漢,不怕任何東西,這次就算失敗,考砸,只要認真複習一定會考出一個好成績。”

  有你的支持,真好!

  有一次,我寫字比賽輸了,我很難過,哭喪着臉回家。回到家中,媽媽關心地問我:“你怎麼了?”我傷心的說:“今天我寫字比賽……輸……了!”媽媽把手搭在我肩上鼓勵的說:只要你再努力一點,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勝利的,超越自己,加油,我支持你!“

  有你的批評,真好!

  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來家裡玩電腦。我們正玩得起勁。這時,媽媽突然闖進來,先讓我朋友回家,就把我帶到房間表情嚴肅的訓辭我:”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學習成績有多差,你知不知道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長大了會怎麼樣?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又能做什麼呢!”聽了這句話我覺得很慚愧。向媽媽道歉,暗自下定決心,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

  有你真好!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