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科學拓展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科學拓展活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幾個月,我們班級小組組織的校外物候調查終於迎來了結題。這幾日的研究收穫滿滿,我和幾個小組成員起早貪黑,在業餘時間去調查這些不同的物候,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後來的熟門熟路。在這過程中,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每天都過得充實而又開心,那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些我的結果。

  現代科技的發展使人們減少了與自然的接觸,我們對物候的了解越來越模糊、陌生。我們通過這次研究,對於物候學有了一個粗淺的了解,我們培養了對物候知識的興趣,也了解了很多書本以外的知識。物候知識博大精深,來於生活,用於實踐。由於時間所限,我們的調查對象雖然只有三個,但卻很具有典型性,相信每一個參與課題研究的成員都有收穫。

  我們在開放的情境中主動探索,親身體驗,在愉快的心情中自主學習,提高能力,我們在研究性學習中不斷收穫,得到鍛煉,提升自我。這是我們對本次研究性學習的真實體會。我希望日後還能參加這樣的活動,我也非常開心遇到了很好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科學拓展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科學拓展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