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沿江風光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江風光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的時候,高大的樹木顯得十分蒼翠:小草用宏觀世界那挺拔的身軀,展示出無窮的生命力;花兒更是百花爭艷,紅的鮮艷,黃的燦爛,白的無暇。 

  雨天的時候,沿江風光帶很冷清,但這些植物卻熱鬧極了——它們正在貪婪的吸取甘露.雨過天晴,花花草草們又開始享受日光浴,儘管樹葉上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好似一滴滴眼淚,又好似一粒粒珍珠. 

  晚上有噴泉.泉眼下面還有五顏六色的光芒.那光芒忽閃忽爍,再加上奇形怪狀的水柱,讓噴泉成了別具一格的風景.如果你坐在亭子里欣賞夜景,會讓你覺得簡直就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這裡不光是供大人們欣賞的人間仙境,還是孩子們的遊戲天堂,每到夜晚,都會有許多小孩子在玩耍,到處都充滿了銀鈴般的悅耳的笑聲,孩子們玩得多開心啊! 

  這就是美麗的沿江風光帶,經過我的介紹,你覺得它美嗎?

您正在瀏覽: 沿江風光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