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沿江風光帶,那裡風景優美,真令人心曠神怡,真不愧是我們寧鄉的“東方明珠”。

  首先我來到中心亭,那裡有噴泉,到噴泉開始噴水時真像是放鞭炮一樣。沿着黑白相間的石子路,我來到了假山,假山是我們小孩子的“天堂”,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像小猴子一樣爬到假山上去玩。在走過一段路我來到了六角亭,每天晚上都會有許多叔叔阿姨來六角亭門外跳舞呢!走過一座用木板做成的小橋,我就來到了“公主的花園”,這個花園裡面有許多花都競相開放,一座進去就會看見茶花姐姐在大門口迎接你。紫荊花姐姐在那比賽呢!哦,對了!紫荊花姐姐的品種還很多嗎!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繼續沿着石子路,哦!到了大樹伯伯家裡了,大叔伯伯家的成員還真不少呀!有楊樹伯伯、銀杏樹伯伯和柳樹姐姐。、柳樹姐姐生長在溈江河邊,柳樹姐姐的身影倒映在水中,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姐姐好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水邊梳洗着自己的長發。

  沿江風光帶真美呀!我愛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六年級:戴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