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嶽麓山腳下,有我們長沙市民最喜歡去的沿江風光帶。 

  我們先來到古香古色的杜甫江閣,它矗立在湘江的東岸,這是市民們喝茶聽戲的好地方,悠揚的歌聲隨風蕩漾,熱烈的掌聲不時傳出。站在樓上眺望遠處,啊,嶽麓山層巒疊翠,美麗極了,桔子洲頭就像一艘輪船浮在水面。一陣清涼的風吹來,讓我心曠神怡。 

  離開石頭鋪成的杜甫江閣,我們來到風帆廣場,這有一座巨大白色建築,像張開風帆的巨輪,準備駛向遠方。旁邊有人放風箏,天空如同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絢麗多彩的蝴蝶、威風凜凜的老鷹、張牙舞爪的大蜈蚣……。 

  走下石階,踩入江水的浪花中,浪花咬着我的小腳丫,小魚趁機溜走,大黃狗也彷彿陶醉了。 

  皓月當空,沿江風光帶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紅的光、黃的光、紫的光、綠的光都聚在上面,波光粼粼,五光十色。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沿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