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桌:

  你好!

  我們已經五年級了,還有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所以,我想要告訴你,一些“真相”。

  其實我總欺負你,總用軟尺打你,是因為我想引起你的生氣,開玩笑的,是因為我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平時,你幾乎都不會理我,只會去找你的閨蜜李**(她閨蜜的名字)或者去找其他人玩“狼人殺”,除非我有意去找你,否則你很少主動來找我。而我老用軟尺打你,是為了累計寫作素材,想實踐一下,好寫我們倆聯合寫的小說。

  還有,你還記得我們畫的漫畫《小鼠鼠們》嗎?我覺得你對它肯定印象不深了,因為你已經一年沒有見到它了,當時你還以為它不見了。因為那時你不喜歡這本漫畫了,所以我就把它收着了,但我一直保存着它,如果你想看,我現在就可以給你。

  好了,今天我就說到這吧,886。

  mrhang

  2021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